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服学院走访本土企业助力毕业生留扬就业

作者: 纪杰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留扬率”,纺织服装学院启动2024年新一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25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实地走访扬州本土童装龙头企业——江苏笛莎公主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江苏笛莎公主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业务领域、产学研合作平台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同时希望与纺织服装学院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院党总支书记段七零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思路和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方面的需求,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人员、资源、平台共享。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就业岗位和渠道。今后,纺织服装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要求,主动作为,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通过校企联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的线上与线下平台,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