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筝舞蓝天 放飞梦想”3.20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王锴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21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要求,扎实推进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润心”行动,不断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320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与纺织服装学院在网球场开展了“筝舞蓝天,放飞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用五彩的画笔,在风筝上绘出心中的色彩。一笔一画,一色一调,描绘出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风筝,是对未来的向往,对梦想的追求,是与春天的约“绘”。

活动结束后,心理中心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了“心”名片,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手擎线盘、迎风奔跑。五彩的风筝,载着同学们的梦想在蔚蓝的天空飞舞。

此次活动,将传统风筝文化与大学生心理特点相结合,用风筝涂鸦描绘内心世界,在心育和美育的浸润中,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追逐梦想的青春姿态,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深化了心理育人的实效。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