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服学院成功举办即白婚纱奢品荟2024级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 佘步颖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搭建学生就业平台,促进校企资源互通,1227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力行楼实训中心召开即白婚纱奢品荟2024级订单班宣讲会。即白婚纱奢品荟董事长王军,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戎丹云,22级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8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服装工程系主任佘步颖主持。

会上,戎丹云表示,“即白”订单班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订单培养能让同学们更早地融入企业当中,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早就业的优势,同时也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支撑。订单班的成立是利用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向企业提供综合型人才的大胆尝试,也是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背景下的一次实践创新。希望之后入选的学生能够明确目标,在企业提供的定向培养、岗位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专业技能,强化技术水平,做好规划,主动出击,为未来工作岗位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王军介绍了即白的企业背景、市场前景、企业岗位能力要求和薪资福利,以及完备的订单班的培养计划。他表明“即白”订单班以培养礼服造型师、彩妆造型师、平面设计师、摄影师为目标,将入门、理解、实践、精通纳入整个培养周期,在6—9个月培养完成后,能够从事相应的岗位成为当前热门行业的技能专业人才。同时他强调,订单班将实行严格的选拔考核,通过项目式教学方式,企业老师带教和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掌握专业实操技能。

佘步颖表示,此次订单班的开设给同学们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提升实践技能和实习就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努力做到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并且表明作为订单班管理老师,将陪伴、指导、服务于同学们完成学习。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现代高职教育体系改革的重点。“即白”订单班的开设,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使学生提前进入企业实践,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携手共促了双方的发展。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