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形式

纺服学院与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沈兆侠、段七零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29
 


为了探索党建共建引领的校企合作模式,近日,纺织服装学院与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红豆集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副总裁、红豆居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静,红豆居家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兵,连锁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监张燕,红豆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浦卓雅,红豆居家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陆雪芳,连锁一公司南通部部长尤阳;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段七零、副院长戎丹云、副书记沈兆侠、服装工程系主任佘步颖参加活动。

周兵介绍了红豆居家服饰的发展新模式、人才需求新要求等。戎丹云介绍了纺服学院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验实训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随后,双方就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师资共建、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商谈,表达了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展望了合作的美好愿景。已经在红豆居家公司担任管理岗位的两名优秀校友杜丹、柏亚婷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此次活动,双方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双向赋能互助等共建措施,引领校企在完善产教融合机制、“双师型”教师培养、推动技术创新、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开创了党建引领校企深度合作新格局。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