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喜报!纺服学子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肖讷、佘步颖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3-12-18
 


近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锦达”杯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商品展示技术技能大赛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1所职业院校7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来自扬州职业大学纺织学院的顾钰、徐明珠团队获橱窗设计赛项二等奖、最佳工艺奖,服饰2201班王健宇、尚姝彤团队获橱窗设计赛项二等奖。

本次赛项为团队赛,每个团队由两名参赛选手组成,设置调研分析、方案设计、安装准备、橱窗安装等比赛模块,要求参赛选手在8小时内,根据现场给定的服装,运用板材、油漆、曲线锯、电钻等材料和工具,完成主题橱窗方案设计、道具设计与制作、橱窗安装搭建等,既要进行创意、灵感、实操技能的大比拼,又必须体现较强的创意性、审美性、艺术性。

比赛中,在佘步颖、张蔚老师两位指导老师的训练下,初登赛场的2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发挥了应有的训练水平。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