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3-11-08
 

    114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史可法纪念馆和朱自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性教育。

    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史可法纪念馆开展学习,支部党员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史可法雕像,深入了解史可法在抗清斗争中的英勇表现和牺牲精神,参观文物史料陈列,感受历史的沧桑和先烈的英勇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成员前往扬州朱自清故居开展学习,支部成员通过故居陈设和朱自清生平展览了解了朱自清先生的生平事迹。朱先生短暂的一生中虽然饱经战乱动荡之苦,但他却渴望自由、追求进步、向往光明。虽两袖清风,却一身傲骨,托起了国家和民族的尊严,他的风骨深深地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纺服学院 杨潇潇)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