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纺服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学业帮扶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253  发布时间:2022-10-18
 

为认真贯彻党的扶贫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实现“不让一个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失学,不让一个思想上有困难的学生落伍,不让一个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掉队”的教育目标,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困难学生学业帮扶活动。由专业教师组成帮扶小组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专业知识查漏补缺。

要为困难学生未来的人生打好底色,就必须培养他自己刻苦努力、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在未来社会立足,有所建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专业课老师在教学中及时关注与发现学习上存在困难的贫困学生,多讲解多询问为其提供更多专业技能学习上的帮助,鼓励其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并建立班级内的一对一帮扶小组,发动成绩较好专业技能较强的同学一同帮助学习上较为吃力的困难学生,经常深入宿舍和实验室鼓励与指导困难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相关的考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