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织服装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访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浏览次数:253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访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积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回访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辛苦劳动,我院回访工作基本完成,就本次回访工作召开总结大会。

此次受助学生家长电话回访主要是将贫困生划分到每个班级,由班主任亲自与每一位贫困生家长取得联系,沟通,从回访情况来看,大部分家长对于学校的资助政策有所了解,并且是从中得到帮助的,有极少数家长还不清楚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通过回访,我们也向家长们宣传了这项政策。由此可以看出,对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宣传和落实都是比较到位。

此次回访中,不少学生家长对于我校所进行的资助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家长对于学校对学生的学业和身心发展的关心表示十分感激,同时家长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教育学生的过程中,教导他们要懂得珍惜和感恩。学生们在座谈会时也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多参加一些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同时自己将认真努力的完成学业,走上社会之后努力报效祖国,也会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人。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