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浏览次数:266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卫生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引导我院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11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召开了“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主题班会全院13个班级401名学生全部参加。

主题班会由班级心理健康委员主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健康日的由来,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对心理健康引起足够的重视。心理健康就如同生理健康同等重要,感冒发烧是身体的症状、不良情绪及失眠则是心理的症状。如果需要,则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寻求帮助,一是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二是下载“舒心”APP,三是拨打热线电话。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身心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走向幸福生活。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