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265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呈胜对全院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两场,第一场于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主要面向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院学生会和各班级学生干部等共计90名学生代表,第二场于图书馆1001会议室举行,主要面向学院全体教师。杨呈胜为学院全体师生做了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华章——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着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充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教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坚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学以致用,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