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作者: 沈兆侠   浏览次数:318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资助育人成效,将学生资助工作做实、做细。103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工办与关工委,联合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分别是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021年度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座谈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向新老生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各项资助项目及申请流程;二是邀请受资助学生,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鲁姗姗同学分享成长、成才的典型事迹。

纺服服装学院为拓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途径,在充分利用好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同时,积极开拓进取,依托专业特色筹建纺服学院“布艺+”工作室,该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由学生自行设计制作各类帆布书包等文创产品,并销售,变“输血”为“造血”,使资助逐渐向“自助”延伸。在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学生艰苦创业矢志奋斗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