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纺服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沈兆侠   浏览次数:680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2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服装行业认知&求职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和线下串联方式进行,线上由曾任绫致时装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徐西燕老师主讲,主要就服装行业前景、服装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设计自己的求职路线图以及求职渠道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线下由就业指导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扬州职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开展情况、大学生简历设计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讲座以互动开放的形式展开,会场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阐述了自己对职业的困惑。就业指导老师既充分了解了学生对就业的诉求,也为有困惑的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就业指导很接地气,很实用。

    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数量和岗位质量,纺织服装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育人工作,先后与江苏波司登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海澜之家等大型龙头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打造优质就业基地,为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