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536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5日早晨,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东门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公不作美,连绵的阴雨天气给报到的新生带来了一些麻烦,但学院党总支提前部署、组织得力,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院长周军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等也齐聚迎新生党员服务岗,热情接待每一位入学新生,耐心地对新生报到中的问题答疑解惑,做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入学、宿舍登记、一卡通办理等一系列手续,帮助新生整理内务,让新生们入学第一天就能体会到纺服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纺服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也希望新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用骄傲与自信织就美好未来。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