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服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479  发布时间:2022-09-16
 

914下午,纺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主持学习会。

王凤明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及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的四篇文章和第十三专题《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中的《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一文。根据安排,中心组成员均在会前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文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凤明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一要突出学深悟透。要充分利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以及学习强国等各类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引导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理论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坚持知行合一。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育人的强大动力,主动担起为党育人、为国人才的使命和责任,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