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服学院开展清明假期“进宿舍,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潇潇 戴孝林   浏览次数:949  发布时间:2022-04-08
 

4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假期“进宿舍,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班主任老师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宿舍大走访的形式,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挂包联系的宿舍与同学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态,仔细倾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安排、存在的困难与需要帮助情况,并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事后各位党员同志返回学院进行汇报交流,梳理同学们所关心的共性问题,组织力量给予解决。活动期间及时转达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宣讲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的举措,希望每位同学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生活好、学习好、成长好。

学校与学院对学生的亲切问候和细致关怀,让同学们感觉无比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履行“第一责任人”的义务。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凤明强调,要根据本次党日活动了解到的情况,梳理解决学生诉求,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为学生创造平安、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