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校纪委黄华明书记赴高邮就校企合作培养博士后进行调研

作者: 周军   浏览次数:1035  发布时间:2022-03-31
 

328日上午,由校纪委书记黄华明同志带队,教师工作部、纺织服装学院等部门领导一行赴高邮市江苏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培养博士后进行专题调研。

江苏卫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烟用接装纸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创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自主研发为主体的产学研技术研发体系,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一支以博士、高工领衔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目前在站博士后六名。

黄华明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我校坚持人才强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注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江苏卫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爱斌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表示衷心感谢扬州市职业大学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沟通,深化产学研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高层次人才,助推企业技术研发和新品开发。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