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服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031  发布时间:2022-03-03
 

    3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介绍了学校“两代会”召开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校长潘锦全作的《凝聚共识 锚定目标 攻坚克难 为全面建成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解读了学校今年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科学治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王凤明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认真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两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的动力,结合学院在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当中承担的任务,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凝心聚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