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045  发布时间:2022-03-03
 

根据扬组通〔202123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根据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的安排,20222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支部、学工支部分别在图书馆100110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服装设计与工程支部书记戎丹云、学工支部书记杨潇潇分别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就“政治意识、执行纪律、品德行为、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做到了坦诚相见、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推动了支部工作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集思广益,抓住机遇,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