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服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2-02-24
 

2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图书馆10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王凤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黄华明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学习了扬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正风肃纪,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党建工作与教科研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1集。

    会后,王凤明与学院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签署了《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