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下沉企业一线,锻造合格双师队伍——纺服学院选派教师赴江苏虎豹集团参加企业实践

作者: 文斌   浏览次数:1369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深化产教融合,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的通知》精神,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切实提高纺织服装学院专任教师的实践知识和技能水平,学院领导积极与我院“双师型教师培育基地”——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沟通,选派我院成月华、文斌、刘婷和朱雯四位教师,于2022210-219日到虎豹集团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技能实践培训。

 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中国服装行业十强优势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虎豹”牌衬衫、西服、休闲服等,产品质量高,生产设备先进,管理水平高。我院四位教师从正月初十开始,克服困难,在虎豹集团领导和技术人员的帮助下,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课程建设需要,分别在服装设计、样衣制作、缝制、成品和外贸部门深入实践,老师们严格按照虎豹集团公司的作息时间上下班,和工厂员工一起参与订单生产,学习制板、打板、样衣、缝制等知识和技能。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在虎豹集团生产一线的实践学习,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知识,刷新了自己对现代服装生产企业的认知,对今后的实践教学的组织实施也有启发。学院后续将有目的有计划地选派教师分赴我市知名服装企业展开技能实践培训。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