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服装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浏览次数:824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给2022届毕业生搭建更广阔更优质的就业平台,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11月28日下午,江苏笛莎公主文化服饰产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来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纺织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江苏笛莎公主文化服饰产业有限公司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组织架构、公司文化、人才培养制度、薪酬福利等,明确地提出了公司的用人标准与条件。同时,宣讲人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且专业的回答,使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宣讲公司和服装行业的相关情况。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学生们了解了企业的具体情况,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如今服装行业用人需求的认识和了解,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