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 纪杰   浏览次数:219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9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计生协、工会、团委等部分在芳华剧场组织开展了“青春健康 宿舍对对碰”健康教育讲座,由扬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主讲,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院长周军,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和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走进宿舍,和学生在宿舍一起参加了活动。学院同学在宿舍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收看示范课,与第一现场连线,参加互动。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倡导大学生要自觉遵循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准则,自觉做到洁身自好,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艾滋病防控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一方面学习和掌握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自己要成为艾滋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向家人、同学传播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

    今后,纺织服装学院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帮助青年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与歧视心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