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139  发布时间:2022-02-24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及校党委安排,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于1215日下午,在图书馆10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主持。

王凤明从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题,切实把会议精神领会准、领会好、领会透。要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深远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在学思践悟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做到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学习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