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蔡燕   浏览次数:1144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抓党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于1215日在图书馆1001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戎丹云、学工党支部书记蔡燕分别对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重点围绕落实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情况,党支部书记个人履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的全体党员根据述职报告,对两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王凤明分别对两个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及时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对梳理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将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对2021年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审视,并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戎丹云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学工党支部书记蔡燕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