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110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警示教育要求,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于128日下午,在图书馆10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再现全国各地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张少春、李伟、艾文礼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在各色人等的围猎中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  

接着,王凤明领学由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纪委编撰的《以案为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通过典型案例及案例剖析进一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把规矩、规范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学习典型案例,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学习会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凤明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