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133  发布时间:2022-02-24
 

1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戎丹云、学工支部书记蔡燕二人分别带领支部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会议公报精神,要求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融合;要求学生党员要始终怀揣初心,践行使命,将自身发展为德智体美劳全面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目标相结合。随后各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记忆100》。

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