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蔡燕   浏览次数:1106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1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思楼B103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学工党支部书记蔡燕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课堂纪律、课程安排以及考核办法。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凤明给学员们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地位和作用以及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自身建设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的主要内容。通过辅导讲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遵守党章、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社会实践等方式,重点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培训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的教育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