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115  发布时间:2022-02-24
 

11月1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明主持学习会,对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相关内容,随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结束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下一步如何在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讨,提出今后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并集中观看了微视频《赶考路》、《答卷人》。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