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江苏省纺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点在纺织服装学院挂牌

作者: 陈亮   浏览次数:1078  发布时间:2021-11-16
 

1116日,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韩平、特邀副会长顾文进、副秘书长潘捷、行业发展部副主任张彬来我校举行职业技能考点挂牌仪式。学校设备处徐继红处长、纺织服装学院王凤明书记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王凤明书记代表学院对韩平会一行来我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从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技能考核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进一步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继续加强产教融合,在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的指导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江苏省服装产业打造具有标杆示范意义的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培养更多的具有工匠精神和良好综合素质的中高级服装技术技能人才。

韩会长对我校服装专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评价,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明确了2021年考评工作任务和具体的计划安排。双方就《缝纫工》职业技能鉴定扬州职大考点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明确了考评员队伍建设、培训师资等有关具体事项。

最后,王凤明书记表示,职业鉴定工作是提升企业职工素质的重要举措,一定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省服装协会做好相关工作。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