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同心育人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三联系工作推进会

作者: 纪杰   浏览次数:1104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三联系工作推进会,设备处处长徐继红、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洋、校团委书记王淼、教学督导室副主任储咏梅、机关党总支组宣科科长王晨、机关党总支综合科科长季彩宏、学院全体副科职以上干部以及相关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推进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亮主持会议。

根据“三联系”工作安排,本学期启动新一轮干部三联系工作。会上,陈亮介绍了干部对接的班级、班主任以及学生情况。他代表学院感谢学校职能部门党员干部一年来对三联系工作关心和支持,总结了一年来三联系工作取得的成绩。三联系工作通过深入班级、进入宿舍、走近同学,与学生互动互通,了解了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真实情况,为学院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并取得了实效。例如,联系对象服饰1901班顾为龙同学品学兼优,工作出色,获得2021年国家奖学金。陈亮副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担负起三联系工作的主体责任,把三联系工作推动好。

设备处处长徐继红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讲话,表示一定履行好三联系工作责任,注重实效,扎实为联系班级、联系宿舍、联系学生做实事;一定关心好联系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思想上的状况,深入了解班级学风建设情况;一定做好班主任的助手和参谋,帮助指导班主任开展班级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努力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

最后,学院党总书记王凤明代表纺服学院党政班子对各位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相信有各位党员干部的助力及辅导员的努力,纺服学院 “三全”育人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会后,结对联系的领导、班主任、学生单独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未来职业理想等情况,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和困惑。同学们表示,受到联系领导的关心,倍感温暖,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掌握真本领,报答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