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 蔡燕   浏览次数:1109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202111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共商共绘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陈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代表学院党总支表达了对民主党派统战工作的重视与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

座谈会上,致公党党员冷德彤、成月华及党外知识分子赵孟超、曹其平、丁苏宁等先后发言,就学院的建设发展畅谈见解和体会,就专业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教师引进等问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德,为学院的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最后王凤明书记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王凤明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改进学院工作。他希望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筑牢思想根基,凝聚政治共识,坚持立德树人,勇担教书育人重任,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也期待大家今后对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