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作者: 戴孝林   浏览次数:1215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8日下午,校国资处于勤行楼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培训”,邀请“江苏共创公司”老师对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日常管理和操作进行业务培训。我院分管资产负责人周军副院长和资产管理员戴孝林老师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了资产从“入库登记-资产管理-资产处置-资产查询”等系列操作流程,进一步巩固了使用“共创系统”进行资产管理的知识与能力。

目前,学院正在根据学校国资处和设备处的要求,继续对学院资产和设备进行核查、核对,厘清历史遗留问题,落实资产与设备进门(学院各部门)、入户(部门各房间)、到人(资产使用人)的要求。做到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资产管理机制,确保资产与设备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并在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中发挥最大效应。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