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杨潇潇   浏览次数:1103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认识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1020日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戎丹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短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718集;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同志们表示,回望历史,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百年的艰苦奋斗,实现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望未来,我们要从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生轨迹中感悟思想、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全力投入到学院建设事业当中去。

   最后,戎丹云做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行动自觉,要在开新局上做表率,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