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纺服学院学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蔡燕   浏览次数:1132  发布时间:2021-08-30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扬学办发〔202127]精神,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党总支的安排,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支部、学工党支部分别于2021718日上午及827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明确实施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工作报告,并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接着,与会所有党员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哪些不足以及作为党员在履职尽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的差距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全体党员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态度,进行相互的面对面的批评。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每一名党员同志对自身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院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