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青春同行·朋辈领航”优秀学生群体宣讲

作者: 王锴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充分发挥朋辈领航作用,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导向功能和励志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感恩奉献,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青春同行·朋辈领航”优秀学生群体宣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锴主持,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暨大学生年度人物第一名吴诗怡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韩春燕、常梦涵、张甜甜作宣讲人,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吴诗怡同学从什么是国奖引入话题,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奖评奖细则,从自身经历细致地给同学们展示了获评国家奖学金和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全过程,让同学们对榜样有了更充分地认识。韩春燕同学从党员的角度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学姐的鼓励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入党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常梦涵同学从专业课学习、英语三四级学习、计算机一级学习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小妙招;张甜甜同学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成绩,要多学、多问、多看、多反思、多尝试,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在诗意青春中扶摇直上九万里,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