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学院  学院动态

纺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4-03
 



323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技综合楼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作学校工作报告。为了让教职工了解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盛况和领会大会精神,43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介绍大会的召开盛况和完成的任务。其次,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周春光校长所做的《乘势而上 砥砺前行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报告从大力实施党建引领战略、质量立校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科技兴校战略、大力推进基础保障工程、开放提升工程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绩,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强化服务保障等三个方面部署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最后,负责人强调了马顺圣书记讲话中就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认识形势任务,牢牢把握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主题;二是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努力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把握根本保证,着力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保持永不怠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共同打造学院美丽新校区,携手创造鲜艳辉煌未来。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